主題
:
理光8x+R這樣的品質好嗎?
瀏覽單個文章
mils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21
這是前幾天試的...皆是以酒精燒錄iso...Ricoh 8X以12X燒...
2005-12-04, 10:26 PM #
8
mil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ls
查詢mil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l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