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理光8x+R這樣的品質好嗎?
瀏覽單個文章
giantbike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739
引用:
作者
jkteng
請G大分別改用8X、12X測試看看,當然直上16X也行,但不建議,畢竟R02是屬8X的片子,別一下就衝太高,試試看那種效果最好。
現在換回BSLB官版
有看過J大的文章 現在等官網在出新的修正版再換換看
也怕是因為用IDE-USB轉接線的關係 所以對這樣的數據我已經很滿意了
只是對mils貼的數據覺得很恐怖
2005-12-04, 10:21 PM #
7
giantbik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antbike
查詢giantbik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antbik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