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理光8x+R這樣的品質好嗎?
瀏覽單個文章
jkteng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8,118
引用:
作者
giantbike
好誇張
韌體是BSMB-18
燒路軟體nero
4X燒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music/giantbike/ricoh.png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music/giantbike/ricoh1.png
8X燒的(尾段PIF飆高是因為有小刮傷)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music/giantbike/ricoh8x.png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music/giantbike/ricoh8x1.png
請G大分別改用8X、12X測試看看,當然直上16X也行,但不建議,畢竟R02是屬8X的片子,別一下就衝太高,試試看那種效果最好。
__________________
DVD碟片測試全紀錄
燦坤卡號:
36291773 歡迎享用
良與電子卡號:
13046718 歡迎享用
順發3C卡號:
00002025 歡迎享用
三井3C卡號:
1139786 歡迎享用
J 大非官方韌體集
2005-12-04, 09:48 PM #
5
jkte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kteng
查詢jkte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kte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