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理光8x+R這樣的品質好嗎?
瀏覽單個文章
giantbike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739
引用:
作者
mils
請問樓主燒錄倍速與軟體?????小弟理光8倍PIE沒低於10萬,PIF沒低於800過...
好誇張
韌體是BSMB-18
燒路軟體nero
4X燒
8X燒的(尾段PIF飆高是因為有小刮傷)
2005-12-04, 09:29 PM #
4
giantbik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antbike
查詢giantbik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antbik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