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iantbike
Junior Member
 
giantbik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739
引用:
作者mils
請問樓主燒錄倍速與軟體?????小弟理光8倍PIE沒低於10萬,PIF沒低於800過...

好誇張
韌體是BSMB-18
燒路軟體nero
4X燒


8X燒的(尾段PIF飆高是因為有小刮傷)

舊 2005-12-04, 09:2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iantbik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