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理光8x+R這樣的品質好嗎?
瀏覽單個文章
lileo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浮世
文章: 943
這種算是很不錯的囉!!!!
樓主是用幾倍燒入呢?
__________________
実に冬海だ!
2005-12-04, 08:41 PM #
2
lile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leo
查詢lile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le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