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讀到過年都讀不完了…
瀏覽單個文章
SmartG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86
是阿,我現也在只能看在包紅的份上囉…><”....
不然他們那些人,又不懂,說了也白說,又是長輩…唉∼我又常常拿電腦好人卡,如果十張好人卡能換一張天使卡,那我大概可以換到上帝卡了…
YellowPig大大就是像您說的,它的每一片都是滿的,而且是相同容量,那選目錄哦…我再來式式看好了,不知道YellowPig可不可以再說一下,是用什麼軟體來燒會比較好,謝謝了∼
2005-12-04, 02:47 PM #
18
Smart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martG
查詢Smart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mart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