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martG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86
是阿,我現也在只能看在包紅的份上囉…><”....

不然他們那些人,又不懂,說了也白說,又是長輩…唉∼我又常常拿電腦好人卡,如果十張好人卡能換一張天使卡,那我大概可以換到上帝卡了…

YellowPig大大就是像您說的,它的每一片都是滿的,而且是相同容量,那選目錄哦…我再來式式看好了,不知道YellowPig可不可以再說一下,是用什麼軟體來燒會比較好,謝謝了∼
舊 2005-12-04, 02:47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art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