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台中nova買的超級爛片
瀏覽單個文章
cycpc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5
您的住址: 時光漩渦
文章: 1,734
看不到版面內的刻碼,可以寫出來讓大家幫你
引用:
作者
almanch
前天在nova 光X世家 買的
用1640試燒4片,壞3片(都是一開啟燒錄,就變飛盤一張)
爛到暴....附圖一張
希望大家小心..
ps: 有人知道這張光碟是哪一家做的嗎?
2005-12-04, 11:08 AM #
2
cycp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ycpc
查詢cycp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ycp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