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122293349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50
是內接的...排線也全換新的了
這台有些CD程式也灌不進去

像是發生""有一個內部的錯誤發生""
或是發生""複製過程中發生錯誤""之類的....都灌不進去

布袋戲正版DVD也是看著就變成馬賽克..要不就當機

燦坤的工作人員說可能是記憶體快壞了才會如此
問題真的出在記憶體上嗎??
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一台
舊 2005-12-04, 03:11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12229334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