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大家救救這台BENQ 1640
瀏覽單個文章
l122293349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50
是內接的...排線也全換新的了
這台有些CD程式也灌不進去
像是發生""有一個內部的錯誤發生""
或是發生""複製過程中發生錯誤""之類的....都灌不進去
布袋戲正版DVD也是看著就變成馬賽克..要不就當機
燦坤的工作人員說可能是記憶體快壞了才會如此
問題真的出在記憶體上嗎??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一台
2005-12-04, 03:11 AM #
4
l12229334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122293349
查詢l12229334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12229334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