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燒錄機到底要買哪一個牌子的才會+&-都很順
瀏覽單個文章
rickyw001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21
引用:
作者
53346
BENQ -R並沒有爛到不行,除非你用的是早期日系的影碟機才有可能會挑BENQ燒出來的-R,另外你沒燒XBOX或PS2的DVD,BENQ燒-R根本沒差!(PS:像我這麼龜毛最近又愛用-R,除非是給PS2或XBOX用,不然BENQ燒出來的-R還沒那麼糟糕!)
不過話說回來,幹麻跟機器特性唱反調?+R適性的就好好燒+R就好了,燒的又穩又好幹麻給他燒-R...
因為我有一堆-R的片子~~而且BENQ又有-R韌體更新∼∼只是一直燒失敗∼∼很煩
2005-12-02, 12:55 AM #
8
rickyw00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ickyw001
查詢rickyw00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ickyw00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