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kteng
Elite Member
 
jkte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8,118
引用:
作者53346
BENQ -R並沒有爛到不行,除非你用的是早期日系的影碟機才有可能會挑BENQ燒出來的-R,另外你沒燒XBOX或PS2的DVD,BENQ燒-R根本沒差!(PS:像我這麼龜毛最近又愛用-R,除非是給PS2或XBOX用,不然BENQ燒出來的-R還沒那麼糟糕!)
不過話說回來,幹麻跟機器特性唱反調?+R適性的就好好燒+R就好了,燒的又穩又好幹麻給他燒-R...

樓主可能是想一魚兩吃啦!NEC3540不錯啦!3550也出囉!
__________________
DVD碟片測試全紀錄
燦坤卡號:36291773 歡迎享用
良與電子卡號:13046718 歡迎享用
順發3C卡號:00002025 歡迎享用
三井3C卡號:1139786 歡迎享用
J 大非官方韌體集
舊 2005-12-02, 12:5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kte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