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unight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中市北區
文章: 498
BENQ -R並沒有爛到不行
想+-R都很順
買NEC吧
 
舊 2005-12-02, 12:1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unigh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