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qqchan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5
文章: 2,001
最便宜的…算10元一張好了,燒50片就500元了,布丁筒當場去了一半,萬一燒DVD9的就…大失血!。
你應該跟你爸申請「補助金」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12-01, 11:36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qch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