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New Member
|
關於多合一主機板的問題
小弟第一次來這個地方
想請教各位高手、先進們
最近想組一台全新的K8電腦
因礙於預算的關係所以購買多合一主機板
(就是含音效、顯示、網路等晶片的主機板)
一位朋友有認識電腦中盤商
他建議我購買多合一主機板
而顯示卡則等九月以後再買比較划算
(他說目前是顯示卡世代交替的階段)
另外他也建議買K8 Athlon64 2800+再將它超頻效果將會比3200+還好些
且3000以上的BUG聽說還沒完全除完,瑕疵稍多些
不知是否正確QQ?
現在還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
多合一主機板在超頻加開雙通道及裝上日後買PCI-E的顯示卡
這樣會不會有很大的問題呢
因為小弟不曾買過多合一主機板
如果要買的話
華碩及技嘉這兩家的多合一主機板能夠幫忙推薦幾款嗎
P.S.之前聽說超頻的話應該是要買微星的主機板比較好
不過那位中盤商說考慮華碩及技嘉的就好QQ
會不會是因為多合一主機板這兩家比較好呢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