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SI-Las Vegas第四季發了嗎?
瀏覽單個文章
rayori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28
引用:
作者
caplio_1215
第四季現在發的是零售版還是出租版?
在出租店裡只有看到出租版
店員說零售版還要再過一陣子,只有耐心的等了
不過第三季才出不久第四季就跟著出了,真不錯
2005-07-19, 03:05 AM #
7
rayor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ayorin
查詢rayor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ayor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