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「王者天下」戲院上映短版, DVD出加長版
瀏覽單個文章
chlove0916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42
這片到時一定會有數位版...可是不知道西門國賓會不會上(大家討論過的國賓跟福斯的問題...)
如果西門國賓沒上,大家建議是到微風去看數位好呢,還是京華城??(音響哪家優啊)
2005-04-14, 06:34 PM #
11
chlove091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love0916
查詢chlove091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love091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