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love0916
Power Member
 
chlove09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42
這片到時一定會有數位版...可是不知道西門國賓會不會上(大家討論過的國賓跟福斯的問題...)
如果西門國賓沒上,大家建議是到微風去看數位好呢,還是京華城??(音響哪家優啊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4-14, 06:34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love091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