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四年畢業了,兵當了1年8個月也忘了差不多了!
什麼財務管理,投資學,財金四大報表!一點一滴在軍
中漸漸的磨掉了(其實是自己懶得去翻書啦,自我解嘲!)
現在的我須要各位前輩一點點意見!!
大學時是有考到一張(高級證券營業員的證照,但好像沒什麼用
沒關係,目前正要到某證券行上班,請問各位前輩,應再學些什麼呢?
才可以在這個領域有加分的效果!!
雖然到公司也可問問同事的意見,但性急的我,還是想請教各位的意見!!
感激不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