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QooooQ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引用:
作者
逐風
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
嗯~我在別的論壇看到...大家都說是陳雷唱的
所以我就以為真是陳雷唱滴說
不過不管是不是...重點是好笑就好
2005-03-24, 08:36 PM #
17
QooooQ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ooooQ
查詢QooooQ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ooooQ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