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室內落塵
瀏覽單個文章
SANTON-Ⅴ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9
引用:
作者
orea2004
請問什麼方法可以減少室內落塵?
讓室內壓力大於室外壓力...
俗稱"正氣壓"
前陣子 SARS 流行的是"負壓"
其實門窗(氣密窗)都緊閉...
就能減少進塵
2005-03-24, 06:09 PM #
2
SANTON-Ⅴ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NTON-Ⅴ
查詢SANTON-Ⅴ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NTON-Ⅴ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