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捷運人員的服務態度…
瀏覽單個文章
scloud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47
聽起來還好吧∼∼∼∼
他沒有擺臉色給你看
也沒有說什麼不得體的話
以前認識不少站務人員
每個人都是抱著服務的態度在做事
如果這樣就被你說成態度不好
誰還做的下去???
2005-03-24, 05:50 PM #
5
sclou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cloud
查詢sclou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clou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