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?有誰辦過呢??
瀏覽單個文章
superha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MIT
文章: 223
個人G1000用了十個月的想法是,他唯一的優點就是雙模不用帶兩隻手機(也可以說缺點)
超級耗電,依樣是GSM mode 為什麼別牌GSM手機都可以撐三四天以上,我的G1000只要通過話
一天就要換一顆電池呢?
跟雙模一點關係也沒吧
尤其快沒電警告方式很差,沒看到手機都不知道他沒電了
關於台哥大門號有相容性問題我也認了,
他的規格又不是很優,雙槍俠雖然有些麻煩,但是至少不會當你G1000無聲無息的沒電後
全世界也找不到你了
__________________
空~
2005-03-24, 02:43 PM #
13
superh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uperhan
查詢superh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uperh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