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perh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MIT
文章: 223

個人G1000用了十個月的想法是,他唯一的優點就是雙模不用帶兩隻手機(也可以說缺點)
超級耗電,依樣是GSM mode 為什麼別牌GSM手機都可以撐三四天以上,我的G1000只要通過話
一天就要換一顆電池呢?跟雙模一點關係也沒吧

尤其快沒電警告方式很差,沒看到手機都不知道他沒電了

關於台哥大門號有相容性問題我也認了,

他的規格又不是很優,雙槍俠雖然有些麻煩,但是至少不會當你G1000無聲無息的沒電後
全世界也找不到你了
__________________
空~
舊 2005-03-24, 02:43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perh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