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onglun
Senior Member
 
honglu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GuShan,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1,031
引用:
作者我愛賺錢
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
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
至於待機時間
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


我在去年勞動節那天辦的 G-1000 雙待機最少待機兩天, 真的是純待機沒打半通電話!
不過在待機方面使一點小手段, 若真的覺的快沒電時, 又怕別人找不到你, 我就切到純
PHS 待機..
 
舊 2005-03-24, 02:06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nglu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