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?有誰辦過呢??
瀏覽單個文章
我愛賺錢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錢莊
文章: 374
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
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
至於待機時間
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
2005-03-24, 01:51 PM #
10
我愛賺錢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我愛賺錢
瀏覽我愛賺錢的個人網站
查詢我愛賺錢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我愛賺錢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