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CD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206
引用:
作者versacegin
我有朋友用 G-1000這隻手機,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,待機時間很短,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


沒錯G1000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,話說PHS本來不是以省電為其中的一個賣點嗎?
其實PHS在台灣發展有限就是因為手機選擇性太少太少了(雖然在日本用戶也多不到哪去).
舊 2005-03-24, 01:1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