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?有誰辦過呢??
瀏覽單個文章
harrisonli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42
G1000 是 GSM & PHS 都可以用的那一支吧?
朋友也購入這隻手機,聽他說當機的情況挺頻繁的,他用得不甚滿意...給您佬作參考!
__________________
現今世道,自爆文當故事書,站長的話做成語錄,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...
2005-03-24, 12:25 PM #
5
harrisonl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rrisonlin
查詢harrisonl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rrisonl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