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rrisonlin
Advance Member
 
harrisonl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42
G1000 是 GSM & PHS 都可以用的那一支吧?

朋友也購入這隻手機,聽他說當機的情況挺頻繁的,他用得不甚滿意...給您佬作參考!
__________________
現今世道,自爆文當故事書,站長的話做成語錄,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...
舊 2005-03-24, 12:2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rrison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