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申請ing
499綁三年 G1000免費 要證件,三個月內 其中一個月手機帳單超過1000(可以不同門號)~~要帳單證明
我昨天才拿帳單去申請,可以用新門號跟舊門號(PHS)
但是我找到的使用舊門號都要代辦費 有一間1000 一間500 我就在500那間辦了
要用G1000要有 手機待機不夠長的心理準備 還有用GSM系統會lag 延遲 ~~~
但是電池很多棵 還有高容量 ~
新門號的話問到的都不用錢啦~~
相關請上
http://talk.eprice.com.tw/?prod_id=984
====
J98方案的話 門市就可以辦了 要綁2年 好像是299還是289方案 ~~
G1000門市好像不能辦,都要再外面一些攤位店面才有得辦
因為要什麼公司團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