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左非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不是我的家
文章: 730
引用:
作者
duck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有吧~~
他早期上節目時
都會用國語介紹
大家好~「偶素」陳雷...-.-
2005-03-24, 11:43 AM #
15
左非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左非
查詢左非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左非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