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逐風
Advance Member
 
逐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365
引用:
作者QooooQ
哦...受教了
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

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
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

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
舊 2005-03-24, 11:03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逐風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