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逐風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365
引用:
作者
QooooQ
哦...受教了
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
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
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
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
2005-03-24, 11:03 AM #
13
逐風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逐風
查詢逐風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逐風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