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duck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Texas
文章: 660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2005-03-24, 09:40 AM #
11
duc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uck
查詢duc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uc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