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uck
Power Member
 
du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Texas
文章: 660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3-24, 09:40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uc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