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QooooQ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引用:
作者
stevenlai
我記得陳雷不會說中文吧.....
唱台語歌的台灣歌手"陳雷"不會說中文
你確定???還是閣下指的是別人???
2005-03-24, 08:55 AM #
10
QooooQ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ooooQ
查詢QooooQ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ooooQ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