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QooooQ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引用:
作者
hty7
那是樂浪島 me工廠的阿腥
模仿的啦
哦...受教了
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
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
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
2005-03-24, 07:20 AM #
7
QooooQ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ooooQ
查詢QooooQ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ooooQ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