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QooooQ
Regular Member
 
Qoooo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引用:
作者hty7
那是樂浪島 me工廠的阿腥
模仿的啦

哦...受教了
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

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
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
舊 2005-03-24, 07:2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ooooQ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