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QooooQ
Regular Member
 
Qoooo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
聽了後...我笑到不行...陳雷你真是太...太強了

http://j740905.myweb.hinet.net/cow.wma

orz....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3-24, 02:5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ooooQ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