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odo5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533
對動物本身好不好也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講法, 搞不好對猴子來說, 她覺得跟爺爺住才是最快樂的呢......去醫院看一下也不會有多大影響吧, 都一起待了幾年, 沒差這幾天吧!
舊 2005-03-24, 12:05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odo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