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人猴情深!病危飼主 想見「妞妞」一面
瀏覽單個文章
dodo5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533
對動物本身好不好也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講法, 搞不好對猴子來說, 她覺得跟爺爺住才是最快樂的呢......去醫院看一下也不會有多大影響吧, 都一起待了幾年, 沒差這幾天吧!
2005-03-24, 12:05 AM #
10
dodo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odo5
查詢dodo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odo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