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
瀏覽單個文章
renemilktea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98
引言:另外這個透明的免洗杯,還有養樂多罐子,其實都是未發泡的保麗龍....
養樂多不是裝冷的嗎??而且不是都塑膠裝的??
怎麼會是保麗龍
那小朋友常喝的養樂多塑膠那種包裝有沒有危險啊?
2005-03-23, 08:14 PM #
8
renemilkte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enemilktea
查詢renemilkte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enemilkte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