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tf1885t
Major Member
 
ctf1885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21.29E,25.00N
文章: 139
這個消息老早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吧!
其實泡麵這種東西本來就是"少吃"為妙,以我來說都是去量販店買包裝的來煮~
除了在當兵的時候要偷吃宵夜沒的選的情況下買"碗裝"的來吃,不然我幾乎都不吃碗裝的速食麵囉 !
舊 2005-03-23, 07:3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tf1885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