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
瀏覽單個文章
ctf1885t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21.29E,25.00N
文章: 139
這個消息老早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吧!
其實泡麵這種東西本來就是"少吃"為妙,以我來說都是去量販店買包裝的來煮~
除了在當兵的時候要偷吃宵夜沒的選的情況下買"碗裝"的來吃,不然我幾乎都不吃碗裝的速食麵囉 !
2005-03-23, 07:30 PM #
3
ctf1885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tf1885t
查詢ctf1885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tf1885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