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?
瀏覽單個文章
caffeboxes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4
引用:
作者
snack7016
不會很機車啦
只要還有保固就ok
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
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
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
就叫你填個單子
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
這樣手序就完成嚕
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
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
15天喔 好久@@ 而且保固的標籤找不到~"~
__________________
爵士咖啡
2005-03-06, 01:50 PM #
6
caffeboxe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ffeboxes
查詢caffeboxe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ffeboxe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