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affeboxes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4
引用:
作者snack7016
不會很機車啦
只要還有保固就ok
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
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
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
就叫你填個單子
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
這樣手序就完成嚕
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

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

15天喔 好久@@ 而且保固的標籤找不到~"~
__________________
爵士咖啡
舊 2005-03-06, 01:5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ffeboxe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