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Jianz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雷王星宙域
文章: 267
引用:
作者
hjfrank
不可以安裝「翻車牌」,
被條子抓到要罰 300 元。
才三百元...唉~~~
2005-03-06, 01:47 PM #
30
Jianz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ianzy
查詢Jianz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ianz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