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nack7016
Basic Member
 
snack701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18
不會很機車啦
只要還有保固就ok
還有保固的標簽也要在喔
當初我的power壞掉有拿去送修過
他會測試一下確定有壞
就叫你填個單子
並拿給你一張領貨單
這樣手序就完成嚕
等到修好時他會傳個簡訊給你

記得那次好像是隔15天修好叫去拿
__________________


頂頂大名的GTA3男主角 "Tommy" 帥~
舊 2005-03-06, 01:4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ack701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