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arksnow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2,806
高雄凌晨到清晨闖紅燈的更是多,幾乎每個路口紅綠燈沒變閃光的,
大概70%以上經過的都會闖,包含大小汽車,機車,行人,停下來等紅燈的反而比較特別........
有時候凌晨出去覓食或是清晨去吃早餐過比較大一點的路口,就算是綠燈也都怕怕的
舊 2005-03-06, 01:30 P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rksno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