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darksnow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2,806
高雄凌晨到清晨闖紅燈的更是多,幾乎每個路口紅綠燈沒變閃光的,
大概70%以上經過的都會闖,包含大小汽車,機車,行人,停下來等紅燈的反而比較特別........
有時候凌晨出去覓食或是清晨去吃早餐過比較大一點的路口,就算是綠燈也都怕怕的
2005-03-06, 01:30 PM #
29
darksn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arksnow
查詢darksn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arksn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