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affeboxes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4
請問誰有去順發修過東西的經驗?

是這樣的 小弟才買沒多久的crt壞了 請問順發的服務如何? 會不會很機車阿?我的是優派的.2個月應該還有保固吧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爵士咖啡
舊 2005-03-06, 01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ffeboxe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