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onglun
Senior Member
 
honglu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GuShan,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1,031
引用:
作者hjfrank
看來~~
部份的高雄人雖然熱情但對交通安全的守法觀念很薄弱,
顯然當地政府宣導不夠或取締不夠,

乾脆建議全台的交通大隊將取締交通違規的重任移到高雄,
此舉必能收立竿見影之效。


剛剛已把此討論 post 發到高市警局網站要求取締, 不知有沒有效果..?
每次反應某地交通問題一堆, 他們居然回信有一條建議是我在當時見到時
就立刻打電話到轄區派出所反應, 難到這些違規的地點平時都是很正常的
嗎.? 好像違規的人事物在當地轄區派出所全不知, 一定要有人反應他們才
會抓幾個替死鬼交交差..為什麼不主動一點來抓(取締)呢..?
PS:每次反應, 都只會說已過幾天已取締幾件, 難道高雄人真那麼守法讓
他們沒取締的業績嗎..? 每次一停紅綠燈, 一次紅燈就有數輛闖過, 每
騎一段路, 就一定見到一整排的併排, 警界的米蟲該出來活動活動了..
舊 2005-03-06, 01:19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nglu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