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hjfrank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引用:
作者
Penguin.Lin
小弟就有幾次差一點一命嗚呼.....隨性的也一堆....
看來~~
部份的高雄人雖然熱情但對交通安全的守法觀念很薄弱,
顯然當地政府宣導不夠或取締不夠,
乾脆建議全台的交通大隊將取締交通違規的重任移到高雄,
此舉必能收立竿見影之效。
2005-03-06, 11:26 AM #
27
hjfran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jfrank
瀏覽hjfrank的個人網站
查詢hjfran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jfran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