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samwu995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426
好像要改成不能壓駕照了(印象中有看過新聞)
因為我有壓過別人的CCC(一張2XXXNT$$$)三個月
引用:
作者
有夠呆
不是可以押駕照,然後不用繳嗎?
2005-03-06, 09:29 AM #
26
samwu99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mwu995
查詢samwu99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mwu99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