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amwu995
Advance Member
 
samwu99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426
好像要改成不能壓駕照了(印象中有看過新聞)
因為我有壓過別人的CCC(一張2XXXNT$$$)三個月

引用:
作者有夠呆
不是可以押駕照,然後不用繳嗎?
舊 2005-03-06, 09:29 A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mwu99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