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hjfrank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引用:
作者
frankku
建議你花個三四千買測速器 在車子後面再裝"翻車牌"<--看飆車朋友在用 保險保高一點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
不可以安裝「翻車牌」,
被條子抓到要罰 300 元。
2005-03-06, 02:01 AM #
24
hjfran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jfrank
瀏覽hjfrank的個人網站
查詢hjfran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jfran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