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Apollo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文章: 5
小弟不幸也在昨天被拍了...因為當時的狀況很尷尬,加速會變成超速,煞車會變成闖紅燈,相信很多朋友也有相同的經驗吧...Orz
2005-03-05, 06:09 PM #
21
Apoll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pollo
查詢Apoll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poll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