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frankku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35
建議你花個三四千買測速器
在車子後面再裝"翻車牌"<--看飆車朋友在用
保險保高一點
這樣就萬無一失了
2005-03-05, 05:01 PM #
20
frankk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rankku
查詢frankk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rankk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