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matysha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45
感覺像是闖紅燈
因為如果是紅燈前 就已經超過停止線, 紅燈後, 車動而被拍, 警察杯杯會比對位移
如果紅燈後 才超過停止線, 那警察杯杯 會發現兩張照片的位移 "有點距離"
所以....還是小心開車為上....
2005-03-05, 04:17 PM #
19
matysha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tyshao
查詢matysha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tysha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