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ismi0931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阿猴
文章: 560
引用:
作者
rainliu
聽了各位的意見,頓時鬆了一口氣啦~~
比起前兩天收到的紅單,算是小咖的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前一張是出差到北港,因為趕時間,在二高被雷射打到
打到的代價是3k....
唉...運氣背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我也是一張...........
當場抓下沒辦法壓駕照
真是大失血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KX600 PRO
+
AMD Barton2500+(未超頻)
+
CQ5三葉扇
+
F1
+
800A
+
Seagete 120G+80G
新手發言,有錯請指正
2005-03-05, 04:01 PM #
18
ismi093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smi0931
查詢ismi093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smi093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