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smi0931
Power Member
 
ismi093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阿猴
文章: 560
引用:
作者rainliu
聽了各位的意見,頓時鬆了一口氣啦~~

比起前兩天收到的紅單,算是小咖的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前一張是出差到北港,因為趕時間,在二高被雷射打到

打到的代價是3k....
唉...運氣背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

我也是一張...........

當場抓下沒辦法壓駕照
真是大失血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KX600 PRO + AMD Barton2500+(未超頻) + CQ5三葉扇 + F1 + 800A + Seagete 120G+80G 新手發言,有錯請指正
舊 2005-03-05, 04:01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smi093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