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honglu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GuShan,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1,031
引用:
作者
小建
不一定....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....紅燈越線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....闖紅燈
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.....^^"
這種狀況下, 照相機應該要多設一些, 高雄很多越線的汽機車, 通常都會是
綠燈還未亮就一直衝的潛在危險車輛...每次過十字路最恨這種車輛!
2005-03-05, 01:39 PM #
13
honglu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onglun
查詢honglu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onglu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