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onglun
Senior Member
 
honglu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GuShan,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1,031
引用:
作者小建
不一定....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....紅燈越線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....闖紅燈

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.....^^"


這種狀況下, 照相機應該要多設一些, 高雄很多越線的汽機車, 通常都會是
綠燈還未亮就一直衝的潛在危險車輛...每次過十字路最恨這種車輛!
舊 2005-03-05, 01:39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nglu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