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小建
*停權中*
 
小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7,451
不一定....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....紅燈越線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....闖紅燈

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.....^^"
 
舊 2005-03-05, 01:26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