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小建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7,451
不一定....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....紅燈越線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....闖紅燈
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.....^^"
2005-03-05, 01:26 PM #
12
小建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小建
查詢小建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小建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