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rainliu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有方向盤的所在
文章: 518
聽了各位的意見,頓時鬆了一口氣啦~~
比起前兩天收到的紅單,算是小咖的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前一張是出差到北港,因為趕時間,在二高被雷射打到
打到的代價是3k....
唉...運氣背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__________________
2005-03-05, 01:23 PM #
11
rainli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ainliu
查詢rainli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ainliu 到好友清單